驚嚇指數百分百!!

2011092617:35
 
 今天嫩薑午睡起來~

瘋狂大吐!!!!

把中午吃的都吐出來了!!我連忙抱起他,他又繼續吐!
看他似乎停止吐勢,趕緊把他的衣服脫了。
結果嫩薑就穿著尿布滿屋子爬~囧~~
看見我拿出悟空裝要幫他穿上,嫩薑還一把抓住衣服對我呵呵笑!!!!!

嗚嗚~嚇死我了!我差點打一一九叫救護車了Q_Q........
後來,急CALL婆婆回家,觀察嫩薑。
到目前為止,都很正常,很有活動力,喝奶慾旺盛,吃副食品慾望低落= =...

繼續觀察~>Q<....

我有猜測了一下原因,但是還是不知道=_=

1.上周有小感冒~但是活蹦亂跳的很~有可能是感冒變嚴重??可是他吐完超嗨的!笑的好開懷~囧

2.今天上午,爺爺奶奶拎嫩薑去玩,停車的時候剛好停到喪家對面,嫩薑到目前為止,對這類東西還是很敏感,= =但是下到大吐還頭一遭....會是這個的關係嗎??

3.今天的副食品挑戰不用七七打碎粥~會是因為這樣吃不習慣,所以吐?



晚上9點就睡著了=___=.....